通用汽车自动驾驶汽车子公司Cruise否认遭NHTSA调查车祸事故

时间:2022-07-08 15:37:49       来源:TechWeb

7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通用汽车旗下无人驾驶汽车部门Cruise否认美国全国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委员会(NHTSA)正在调查涉及该公司一款无人驾驶汽车的撞车事故。

据此前报道,NHTSA将调查上月发生的一起车祸,根据Cruise全球市场副总裁Todd Brugger提交的报告显示,一辆丰田Prius在时速20英里的限速区内以时速40英里的速度行驶时撞上了一辆Cruise自动驾驶汽车。报告称,事故发生时,Cruise自动驾驶汽车处于“自动驾驶模式”。

外媒称NHTSA已证实这一调查。

然而Cruise在周四的一份声明中称,公司已向NHTSA提供了一些常规信息,但其尚未就此事或其它任何事件对Cruise展开正式调查。

关键词: 通用汽车 自动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