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在爱尔兰Cork园区建新办公楼 可容纳多达1300名员工

时间:2022-05-25 14:37:36       来源:TechWeb
5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宣布,正在扩建爱尔兰科克(Cork)办公园区,新增一座新的办公大楼,新大楼可容纳多达1300名员工。此举将大大增加苹果爱尔兰的员工数量。

苹果从1980年开始进驻科克,目前有6000多名员工。据悉,新大楼有四层带地下室,将于于2025年年中完工。

另外,据悉大楼将100%使用可再生能源,所有结构铺满太阳能板,包括走廊,为员工提供交通服务和绿色公共空间;还将建造一个新的交通通勤枢纽Commute Hub,用于存储自行车、摩托车和电动车,并配备充电设施。

当地表示,对苹果继续投资Cork项目十分欢迎。苹果欧洲业务副总裁凯西 · 科尔尼表示,通过这个新项目,将继续创造更多新的就业机会,支持当地各个组织团体,并继续推动创新。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