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荷兰开始每周进行四天工作日的试点 每天8小时

时间:2022-04-13 17:11:13       来源:IT之家

4 月 13 日消息,据 The Register 报道,戴尔技术荷兰公司的一位高管向 The Register 证实,从本月起,戴尔在荷兰的员工将能够每周工作四天。

戴尔荷兰新任命的副总裁兼总经理 Isabel Moll 在接受当地财经新闻日报 Financieele Dagblad 采访时表示,4 月份在阿根廷和荷兰的“4 天工作制”试点既解决了劳动力市场短缺的问题,又是一种引入更多元化群体的方式。

Isabel Moll 称,她了解到,包括微软在内的其他美国科技公司正在密切关注该试点项目。

戴尔荷兰公司的为期四天的工作周试点将避免将五天的工作量塞进四天。Isabel Moll表示:“目前我们每周进行四天工作日的试点,每次 8 小时。”

批评人士称,这个想法实施起来成本高昂,轮班员工之间的交接会影响业务连续性,四天工作制的客户在员工和团队之间交接时可能会受到影响。

The Register 报道称,在英国,从去年 6 月到 12 月的六个月期间,60 家公司的 3000 名工人将工作 4 天,而不是 5 天,其中包括佳能英国分公司的工人。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