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小爱音箱Play售价几乎腰斩:89元超值

时间:2020-06-10 15:49:03       来源:快科技

6月6日,小米小爱音箱Play发布,主打声音实力派,还能语音控制家电,售价169元。

一年之际,这款音箱现在售价仅89元,几乎腰斩。

小米智能硬件部总经理唐沐曾表示,这款169的小爱音箱Play是原小爱音箱mini的迭代,配置做了大升级,个子也长大了很多,更漂亮,音质更好,加量不加价。

发布一年 小米小爱音箱Play售价几乎腰斩:89元超值

小爱音箱Play支持智能设备控制、人工智能语音对话、提供海量优质有声读物、QQ音乐海量曲库、就近唤醒、趣味闹钟、1400+实用技能等等。

官方介绍,小爱音箱Play可控制小米智能设备。只要你一句话,小爱就可以打开电视播放你喜欢的节目,还能让扫地机器人清扫房间。你还可以在睡前吩咐她明天早上准时叫你起床,帮你打造一个智能温馨的家。

更重要的是,小爱音箱与QQ音乐达成战略合作,海量正版曲库一句话畅听,还能播放你在QQ音乐里收藏的歌曲,听歌更方便。

此外,小爱音箱与喜马拉雅、蜻蜓FM、凯叔讲故事等28家优质内容平台合作,相声、小说、有声书、儿童读物等共计1亿优质有声内容供你选择,想听什么一句话点播。

关键词: 小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