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Watch GT 2系统更新,新增遥控拍照及自定义运动

时间:2020-06-02 14:10:54       来源:IT之家

华为Watch GT 2智能手表开始推送系统更新1.0.7.16版本,固件大小为39.87MB,本次新增自定义运动功能以及遥控拍照功能,还优化了系统的稳定性。

华为Watch GT 2智能手表更新需要通过运动健康App传输,升级前要保持设备电量大于20%。

据IT之家了解,华为Watch GT 2于去年9月在慕尼黑发布上正式亮相,同期发布的还会有华为Mate 30系列手机。

华为Watch GT 2搭载全新的麒麟A1芯片,支持BT/BLE双模蓝牙5.1标准,可实现超高速蓝牙数据传输,拥有智能节电算法2.0以实现智能节电;华为Watch GT 2拥有扬声器和麦克风等元件,用户可通过智能手表进行蓝牙通话,同时华为Watch GT 2内置存储空间也获升级,最多可以存储200首歌曲。续航方面,华为Watch GT 2 46毫米款续航达2周,42毫米款续航达1周;其他方面,华为Watch GT 2新增了多种运动模式,同时支持水下监测、科学睡眠等功能。

关键词: 华为Watch GT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