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CEO苏姿丰表态4月份中国市场的CPU全面复苏

时间:2020-05-09 17:11:56       来源:快科技

今年Q1季度,国内的疫情正是最严重的时候,PC行业的生产、销售难免会受到影响。好在AMD所在的行业是被重点照顾,AMD的生产并没有中端,很快国内就恢复了,AMD CEO苏姿丰也表态4月份中国市场的CPU全面复苏了。

对于疫情的影响,AMD早前预警Q1季度的营收不变,只不过会更偏向营收预期的下限,当时全球多数地区没受到疫情影响,抵消了国内市场的下降。

另外,AMD的生产也没受到影响,在国内涉及生产的主要是7nm锐龙的封装订单,由于通富微电收购了AMD之前的封测厂,但在疫情期间,通富微电得到了特别许可,生产并没有停止,华为、AMD的订单都在正常供应。

到了4月份,国内的情况已经好转了,各行各业逐渐恢复正常。AMD CEO苏姿丰日前在股东大会上也确认了这一点,表示4月份中国市场上,不论线下渠道还是线上渠道,市场需求都在全面回升。

目前可能的影响反而是美欧市场了,AMD希望全球其他国家和地区也能尽快恢复。

关键词: AMD C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