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揭晓新作《刺客信条:英灵殿》 首支预告片今晚发布

时间:2020-04-30 08:20:36       来源:快科技

育碧宣布下一部刺客信条新作名为《Assassin's Creed Valhalla》,首支预告片今晚发布。

官方概念图可见维京战船以及英国中世纪城堡,C位主角手持维京战斧,斧面刻有刺客信条的Logo,身后是为维京神话人物奥丁报信的乌鸦:

今晚的预告片会进一步证实游戏地点及背景设定,有关维京背景刺客信条新作的小道消息已流传多时。

育碧蒙特利尔分部主导本轮AC新作的开发工作,另有14家单位(!)从旁辅助,成就史上规模最大AC游戏。上一作(奥德赛)由育碧魁北克负责,合作单位“多达”七家。

另外,索尼又悄悄上架《最后生还者2》实体收藏版,数小时即告售罄。

名为艾莉收藏版的版本最为昂贵,定价高达230美元。内含实物大小艾莉背包,12寸艾莉雕像,艾莉的手镯复制品,游戏铁盒等周边商品。

关键词: 育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