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it用户在苹果教育网站发现新截图,或引入Live Loops?

时间:2020-03-30 14:56:43       来源:DoNews

日前有Reddit用户在苹果教育网站发现一张新截图,判断其为Logic Pro X,不过显示的功能类似iOS上库乐队的Live Loops,该用户认为苹果即将为软件添加新功能。

Reddit用户Logic Studio在苹果教育网站发现一张新截图,一台16寸MacBook Pro运行着类似Logic Pro X的软件,页面与iOS库乐队中的Live Loops非常相似。由于当前版本的Logic Pro X中并没有这个界面,所以该用户判断软件即将进行更新,而苹果的工作员工“不小心”将截图提前放出,目前网页中已改为旧版截图。

Logic Pro X的上一次更新还是在三个月之前,版本号为10.4.8,苹果倾向于每三个月更新一次Logic Pro X,外媒认为Reddit的判断较为可信。上周稍早时候,苹果开始提供Logic Pro X和Final Cut Pro X 90天免费试用。

关键词: 苹果教育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