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发布Prologue纯电SUV预告视频 计划于2024年与纯电讴歌SUV一同上市

时间:2022-07-29 09:33:57       来源:IT之家

7 月 28 日消息,今年 5 月,本田发布了 Prologue 纯电 SUV 的第一个设计草图。昨日,本田发布了这款纯电 SUV 的预告视频,并展示了黏土制作的 Prologue。

视频拍摄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本田设计工作室,虽然视频中没有 Prologue 真车,但全尺寸的黏土模型完整展示了 Prologue 的外观。跟此前的设计草图相比,视频中的 Prologue 显得整车尺寸更大,车玻璃面积更大。但除此之外,该车跟设计草图非常相似。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轮廓与雪佛兰 Blazer EV 几乎一致,尤其是在 C 柱的三角窗设计几乎如出一辙。并且该车还具有和雪佛兰 Blazer EV 一样的常规车把手。

本田公司外观设计师 Sang-Hyuk Ahn 称,与传统内燃机汽车相比,设计本田的第一辆电动汽车拥有更多自由,设计师可以充分发挥想象力,尤其是在车辆的前脸方面。同时,该设计师称其将通过更长的轴距和更短的悬垂塑造车辆的运动型比例和姿态。

此外,视频显示 Prologue 将是本田第一辆主要通过虚拟现实可视化技术设计的车型,这将加强本田在美国和日本的设计团队的合作。

IT之家了解到,这款纯电 SUV 基于通用汽车的奥特能(Ultium)电动平台设计,同时使用与凯迪拉克 Lyriq 相同的电池、电控和电驱动技术,计划于 2024 年与纯电讴歌 SUV 一同上市。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