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宣布新能源乘用车产品矩阵将亮相2022巴黎车展 预计第四季度在欧洲发售并交付

时间:2022-07-28 15:35:24       来源:IT之家

7 月 28 日消息,从比亚迪获悉,7 月 27 日,比亚迪宣布今年 10 月参加巴黎车展,携新能源乘用车产品矩阵亮相欧洲,预计今年第四季度在欧洲发售并交付。

作为全球五大车展之一,两年一届的巴黎车展已缺席四年。2022 年巴黎车展将以“巴黎汽车周”命名,于 10 月 17 日至 23 日与 Equip Auto(巴黎国际汽车零部件及装备展览会)共同举办。

2008 年,比亚迪 F3DM 车型曾亮相日内瓦国际车展,这是全球首款量产插电式混合动力新能源车,也是比亚迪首次登上欧洲车展。

比亚迪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比亚迪新能源乘用车销量突破 64 万,同比增长 165.4%,新能源车累计服务客户超 210 万。

商用车领域,比亚迪纯电动大巴已在欧洲 20 多个国家、100 余座城市运营,遍布全球 70 多个国家及地区、400 多个城市。乘用车领域,比亚迪唐 EV去年 8 月于挪威上市。

IT之家了解到,比亚迪表示,目前已与欧洲多家经销商达成战略合作,为当地消费者提供新能源汽车、销售及售后等一站式服务。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