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ID.Buzz已经在英国开启预订 起售价为57115英镑

时间:2022-07-14 16:47:50       来源:TechWeb

7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大众ID.Buzz已经在英国开启预订,起售价为57115英镑(约合67744.10美元)。

据悉,大众的ID.Buzz是基于MEB(模块化电力驱动)平台打造的,于2017年在底特律车展上首次亮相,是大众纯电动“ID”车型系列的第四款全电动车型,此前大众还推出了ID.3掀背车、ID.4 SUV和全新ID.5轿跑SUV。

ID.Buzz有三个版本:ID.Buzz Life、ID.Buzz Style和ID.Buzz 1st Edition。其中,ID.Buzz Life是基本款,售价57115英镑(67744.10美元);ID.Buzz Style售价为61915英镑(73410美元),而ID.Buzz 1st Edition售价略高,为62995英镑(74690美元)。

ID.Buzz配备了77kWh的锂离子电池,为后置电机提供150kW(204 PS)的功率,可产生310Nm的扭矩,在WLTP情况下续航里程可达258英里(约415公里)。大众声称,这款车从5%充到80%大约需要30分钟。外媒称,这款车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投产。

2022年3月9日,大众汽车在德国推出了ID.Buzz。5月份,ID.Buzz在德国和欧洲部分地区开始预售,包括五座ID.Buzz Pro变体和ID.Buzz Cargo。另外,这款电动MPV(多功能乘用车)原定于2022年在美国上市,但现在已被推迟至2023年在美国上市。

ID.Buz的竞争对手包括雪铁龙e-SpaceTourer、梅赛德斯EQV、标致e-Traveller和沃克斯豪尔Vivaro-e Life。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