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旗下RADAR品牌将于7月12日发布首款纯电皮卡 新车采用四门设计

时间:2022-07-07 15:43:52       来源:IT之家

7 月 7 日消息,吉利旗下新推出的 RADAR 品牌宣布,将于 7 月 12 日晚召开该品牌新品发布会,将发布品牌首款车型的正式亮相。根据官方透露,此次发布会主题为“每个人心中的雷达”,结合该品牌的英文名称猜测,新品牌中文名或将命名为“雷达”,首款新车为纯电皮卡,有望于年内交付。

官方也公布了几张新车部分角度的预告图,从图片来看,新车采用四门设计,外观采用了和当前大多数皮卡类似的造型。前脸采用了封闭式格栅,并且配备了当前流行的分体式大灯和贯穿式日行灯,突显新能源车的定位。该车尾部同样采用了贯穿式尾灯,尾灯点亮后还呈现着“X”的造型,非常具有辨识度。在货箱内部,车辆提供了多种电源接口,方便户外使用。

IT之家了解到,今年 4 月,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注册了全新品牌 ——RADAR,而在此前的招标公告书中显示,新品牌将定位于全新独立皮卡公司,致力于高端新能源领域。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