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征汽车宣布正式停产纯燃油车 全面转型新能源

时间:2022-06-07 10:40:16       来源:IT之家

6 月 6 日消息,作为新中国成立后最早的民族汽车品牌之一,长征汽车 6 月 5 日发布《长征汽车新能源宣言》称,自即日起,正式停产纯燃油车,发力电动、氢能等清洁运输技术路线产品,全面转型新能源。

资料显示,长征汽车是中国知名的载重汽车品牌,也是邢台市长征汽车制造厂的重点产品,隶属于河北长征汽车制造有限公司。

IT之家了解到,从长征汽车《新能源宣言》内容来看,长征汽车的转型除了要进行自身的产品技术革新,推动氢燃料电池、纯电动等新能源技术落地应用外,还包含了提供多场景解决方案。

其中,长征汽车提出将依托长城汽车优势资源加大科技研发力度,瞄准新一代清洁高效物流运输技术与产品。有消息称,长征汽车目前已开始针对钢铁、矿山、港口、城市建设等不同行业场景定制研发相关清能产品及高效解决方案。

关键词: 长征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