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TO问界M7增程版曝光:功率130kW/200kW,WLTC纯电续航135km

时间:2022-06-06 09:28:19       来源:IT之家

6 月 3 日消息,工信部昨日公布了最新一批的《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其中插电混动版目录里出现了新一代的 AITO 问界 M7 增程版。

结合新车申报信息来看,这款车尺寸为 5020x1945x1775mm,整备质量 2450kg,搭载了一块40.06 度(258 公斤)的三元锂电池。

此外,这款车型前后均采用永磁同步电机,功率 130kW / 200kW,WLTC 纯电续航 135km,油耗百公里 7.45L。

IT之家了解到,在 2022 年粤港澳大湾区车展期间的一场论坛会上,华为终端 BG CEO、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 BU CEO 余承东透露了 AITO 问界车型的近期产品规划。首先是问界 M5 纯电版最早将于 9 月上市,其次是问界 M7 将在 6 月底发布,预计 7 月底交付。其中问界 M7 是一款中大型 SUV,并采用了 6 座布局,同样会提供增程版和纯电动这两种车型可选。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