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因缺少充电口电子控制单元供应 部分Model 3/Y难交车

时间:2022-05-31 15:15:41       来源:IT之家

5 月 31 日消息,近期特斯拉似乎面临已完成生产 Model 3 / Y,因缺少充电口电子控制单元 (ECU) 供应,导致尚无法将这些已完成生产 Model 3 / Y 交车给预购车主情况。

尽管特斯拉试图将其更多的零部件生产和供应链内部化,以减少对相关零部件短缺的影响,但其目前仍然严重依赖第三方供应。而就像大多数其他汽车制造商一样,特斯拉也遇到了零部件短缺问题。

浏览特斯拉汽车俱乐部论坛上的帖子发现,许多特斯拉买家称他们的交车时间因充电口电子控制单元(ECU)缺失而被推迟。大约十几位特斯拉 Model 3 和 Model Y 的买家在特斯拉汽车俱乐部论坛上反映,他们的新车已经制造完成,但由于缺少充电端口 ECU 而无法交付。

IT之家了解到,根据他们的报告,这个问题似乎从 4 月中旬开始出现,特斯拉会将车辆从工厂交付给当地的服务中心,以等待该部件。在某些情况下,车辆在服务中心会停放一个多月。

根据报告的数量,这看起来是一个相当普遍的问题,而且特斯拉将缺少 ECU 的汽车运送到服务中心,表明这个问题影响了很多车辆,或者需要很长的时间来获得这个零部件。否则,在工厂解决这个问题会更有效率,而特斯拉把零件运到服务中心,这将为服务团队增加大量的工作量。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