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崎骏企划新作:《阿雅与魔女》今年冬天播出

时间:2020-06-09 14:34:24       来源:快科技

有着日本第一动画大师之称的宫崎骏,几乎每一部都会受到粉丝的追捧,比如说《千与千寻》、《龙猫》、《天空之城》等。

近日,吉卜力工作室宣布,由宫崎骏企划,宫崎吾朗大人导演的动画《阿雅与魔女(暂译)》(《アーヤと魔女》)发布片名海报,并宣布将于今年冬天在NHK播出。

值得一提的是,该动画也是吉卜力工作室制造的第一部全3DCG的长篇作品。所谓CG电影,是指影片本身在真实场景中拍摄并由真人表演为主,但穿插应用大量虚拟场景及特效的影片。

据了解,宫崎骏企划的这部《阿雅与魔女》是由英国作家安娜·韦恩·琼斯创作的儿童小说改编而成,日本版小说已经由德间书店发行。

该动画主要讲述了身为魔女后裔的少女阿雅在不知自己身世的情况下被一户奇怪的人家收养,从此便与一名爱捉弄人的魔女共同生活的故事。

宫崎骏在阅读原著后十分中意故事内容,便计划将其拍成动画电影。

关键词: 宫崎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