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大逃杀》新手福利:PC版机器人模式试运行

时间:2020-05-21 11:08:41       来源:IT之家

据engadget报道称,《绝地求生:大逃杀》将在游戏中加入AI系统(机器人),以此让大多数新手玩家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上周,机器人模式已经在测试服上试运行,而今天将在更新后的正式版中加入。

报道中强调,机器人只会出现在普通游戏中,并伴随玩家水平的提升而逐渐减少。该游戏的开发人员表示,引入AI(机器人)是为了鼓励新手玩家坚持提高对战水平,同时游戏开发人员将持续调整机器人关于智能和功能上的平衡性。

IT之家发现,游戏开发商KRAFTON(原蓝洞工作室)早于2018年3月就在该游戏的手游版本中加入机器人模式,游戏中的AI可以完成如跳伞、奔跑、射击等简单操作。此前在PC版的游戏中,均是由纯真人玩家进行对战,这在一定程度提高了新手玩家对游戏的适应难度。不管怎样,此次加入AI系统都有助于新手玩家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

关键词: 绝地求生:大逃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