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泄露图显示苹果iOS 14首次为iPhone提供屏幕小部件

时间:2020-04-08 09:32:29       来源:IT之家

此前据9to5Mac报道,苹果公司似乎正在为iOS重新设计墙纸设置面板,新面板可对系统壁纸做出更详细的划分。近日有爆料博主DongleBookPro在推特上晒出了iOS 14墙纸设置面板的屏幕截图。

IT之家了解到,从博主放出的屏幕截图来看,iOS 14默认壁纸得到了更好的分类而非所有壁纸都被放在一起,用户可通过滑动屏幕浏览查看每个壁纸集并轻松地找到自己需要的壁纸。

另外从曝光的iOS 14测试版代码来看,苹果预计将在iOS 14中首次为iPhone/iPad提供屏幕小部件。这类新窗口小部件可以代替iPadOS 13上的固定窗口小部件。

今天,推特爆料人士Fudge(choco_bit)分享了“iPhone 12 Pro”的前后图形显示,其刘海更小,后置摄像头采用了三摄像头加激光雷达的“浴霸”设计。

在设备主显示屏上还有其他内容,主屏幕上的图标中看起来像小部件。作为‌iOS 14‌中新功能集合的一部分,苹果被认为正在首次将小部件带入‌iPhone‌主屏幕。这与此前iOS 14的代码爆料相吻合。

关键词: iPhone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