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兰特车型30周年庆典活动 第七代伊兰特亮相好莱坞

时间:2020-03-20 16:40:11       来源:新华网

3月18日,现代汽车集团在美国洛杉矶好莱坞举行了第七代伊兰特全球发布暨伊兰特车型30周年庆典活动。作为现代汽车推出的一款具有突破性的全球战略车型,第七代伊兰特将以新标准进入紧凑级轿车市场的高阶竞争。

在第七代伊兰特全球首映礼上,现代汽车公司全球首席运营官兼现代汽车美国公司总裁和首席执行官Jose Munoz讲述了品牌愿景和伊兰特的发展史。Jose Munoz表示,现代汽车的品牌愿景是“以人为本的进步”,致力于以高品质时间联结彼此,让人们从日常繁琐中解脱,关注真正重要的事。正是这样的愿景,助推现代汽车在移动性、电气化和先进技术领域持续发展,其产品在全球获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诞生于上世纪90年代的伊兰特,正是诠释这一精神的典范之作。从第一代伊兰特在高速公路上挑战保时捷,并在澳大利亚拉力赛中夺冠,到第三代伊兰特升级动力系统;从第四代伊兰特打造超越同级的内部空间,到第五代伊兰特成为现代首款配备六速自动变速箱的小型车,再到第六代伊兰特采用大胆的空气动力学设计,30年来,伊兰特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创新之路,以风靡全球近180个国家、赢得近1400万用户认可的辉煌战绩,成为现代汽车集团最成功的车型之一。

“参数动力学”现代汽车设计者是如此描述第七代伊兰特的外观,“和第一代一样,第七代伊兰特造型大胆前卫。”现代汽车集团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设计官Luc Donckerwolke说,“通过非常规的车身线条和打破汽车设计常规思路的外观来展现全新设计美感。第七代伊兰特的特别之处在于它的车身表面看起来像几何晶体完美分割面,必能斩获年轻一代的青睐。“

从正面来看,第七代伊兰特的参数化宝石样式前唇,其宽大的层叠式格栅与前照灯构成一个整体结构。高科技“H型尾灯”形成现代飞行的H型标志,搭配挡风玻璃底端的黑色板面线条,突出轿跑车般的外观设计。翼形保险杠更贴近地面,宝石线条的层次感更与车身侧面呼应。

在智能技术方面,第七代伊兰特以新一代用户需求为导向,开发出多个具有突破性的智能技术,为用户创造独特的驾驶体验。动力性能方面,现代汽车应用技术创新,在推出第七代伊兰特燃油版的同时,还重磅推出第一款伊兰特混合动力车型,为用户带来更高效、更环保的出行体验。

“第七代伊兰特凭借尖端设计和先进技术进行大胆创新,让其回归运动本质。我们坚信,第七代伊兰特将实现这一目标。”Jose Munoz说。

作为一款已有30年传承并具有突破性的全球战略车型,伊兰特在中国已经拥有460万余用户。开启家族新篇章的第七代伊兰特在现代汽车设计哲学“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基础上, 糅合了“Parametric Dynamics”(参数化动感)设计理念,将参数设计结构融入整车的造型设计中,实现了颇具未来感的大胆造型。

同时第七代伊兰特是基于i-GMP平台研发制造的第二款车型,在碰撞安全性、乘车感、噪音震动、动力及燃料消耗率等方面实现全面升级,其独特的外观设计、先进的智能技术、高效环保的动力系统,将为中国紧凑级轿车市场带来更高标准、更契合用户需求的产品。

据悉,第七代伊兰特将于2020年第三季度进入中国市场。自2003年伊兰特车型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截至2020年2月,包括第三代伊兰特、悦动、朗动、领动在内的伊兰特家族车型在中国累计销售460万余台。

作为一款突破性的车型,无论从设计、性能还是先进技术的应用来看,第七代伊兰特的标准都大幅提高,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关键词: 第七代伊兰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