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斯柯达柯米克GT进行了全球首秀

时间:2019-11-05 16:50:3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柯米克GT是斯柯达在中国SUV战略的最新力作。两年前,斯柯达发布了柯迪亚克,在中国成功开启了SUV攻势。如今,SUV已经占斯柯达在中国汽车交付量的三分之一以上。

据了解,为了应对未来的各种挑战,斯柯达和合资伙伴上汽大众宣布五年内投资150亿人民币,用于发展车型系列等领域,特别是SUV车型和新能源车型。

11月4日,斯柯达在天津发布其SUV车型系列的最新成员,全新斯柯达柯米克GT进行了全球首秀。柯米克GT是斯柯达在中国市场推出的第五款SUV车型,预计两周后将在广州车展上市。

斯柯达汽车市场销售董事方奕安(Alain Favey)表示:对斯柯达而言,中国是我们在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中国客户尤其喜欢SUV车型,斯柯达SUV车型销量的三分之一来自中国。 通过在中国市场提供五款SUV车型,斯柯达可满足用户的多种需求。

据了解,柯米克GT是斯柯达在中国SUV战略的最新力作。两年前,斯柯达发布了柯迪亚克,在中国成功开启了SUV攻势。如今,SUV已经占斯柯达在中国汽车交付量的三分之一以上。

斯柯达中国总裁韩盛博士(Dr. Ralf Hanschen)强调:柯米克GT是一款专门面向中国年轻客户的时尚动感轿跑SUV。“斯柯达一直秉持对中国市场和用户的承诺。我们在中国市场的愿景非常明确,那就是为客户提供智慧解决方案、实现美好生活。我们始终为中国用户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服务,因此我们在这里提供的SUV车型数量也是斯柯达在所有市场最多的。”

从全球首发亮相来看,柯米克GT是斯柯达在中国SUV系列的第五款车型。其精心设计的动感外观和实用功能,可满足年轻客户对生活方式、驾驶乐趣、实用性及感性设计的个性需求。上汽斯柯达与捷克斯柯达汽车的设计造型团队倾力合作,共同为这款车型打造了新颖且富有表现力的线条和外观。

数据上看,柯米克GT的车身长4409毫米,比柯米克长19毫米;高1606毫米,宽1781毫米,轴距2610毫米,与柯米克相同。这款轿跑SUV外观紧凑,而内部又非常宽敞。

除了新发布的柯米克GT,斯柯达在中国市场的SUV阵容还包括另外四款车型,数量超过其他任何市场。其他四款SUV分别是柯迪亚克、柯珞克、柯米克和柯迪亚克GT。柯米克GT的发布,让斯柯达的SUV车型系列更加丰富完善。

两年前斯柯达柯迪亚克的发布,标志着斯柯达在中国开启了大规模SUV攻势。柯迪亚克独特的设计语言体现出它坚固的特性和高度的安全性,成为斯柯达随后所有SUV系列车型的模板。

柯米克是2018年上市的斯柯达入门级SUV车型。柯米克针对年轻的城市消费者,配备了先进的在线互联系统,尤其是应用了科大讯飞的智能语音系统,该系统应用人工智能技术,可识别带地方口音的普通话。

去年底斯柯达推出了柯迪亚克GT,这是斯柯达品牌历史上的第一款轿跑SUV,这款车型目前只在中国上市,凸显了中国市场对斯柯达的重要性。

为了应对未来的各种挑战,斯柯达和合资伙伴上汽大众宣布五年内投资150亿人民币,用于发展车型系列等领域,特别是SUV车型和新能源车型。

除此之外,斯柯达还致力于在中国开发创新的解决方案,从而使用户的出行生活更加轻松便捷。斯柯达的车型和服务将为客户提供鼓舞人心的设计、有竞争力的功能性和不同寻常的体验。

通过2019年建立的创新中心“斯柯达汽车中国数字实验室”,斯柯达与当地的初创企业合作,开发新的项目。其中的发展重点是未来出行和数字化等新业务。这些新的出行解决方案和服务不仅仅针对中国市场,同时也将为国际市场的需求进行定制。例如,为非紧急医疗情况下的患者提供交通出行服务的“安心达”(Care Driver)以及为年轻消费者提供短途旅行服务的“Way to Go”等项目已经开始了试运行。(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记者黄春棉)

关键词: 斯柯达柯米克G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