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正面“刚”特斯拉 向特斯拉车主提供3000美元的折扣

时间:2019-08-15 15:37:02       来源:汽车之家

作为豪华电动车的一员,捷豹正面“刚”起了特斯拉。据外媒报道,捷豹通过向特斯拉车主提供3000美元的折扣优惠,使得特斯拉车主可直接节省1.5万美元的购车成本,捷豹此举是为了提升在美国的销量。

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于去年推出了其首款纯电动产品捷豹I-PACE,并在少数欧洲市场取得了成功,但在美国市场,尽管其推出了零首付融资促销政策,但其在美月销售额仍仅200余辆。截至7月,捷豹在美国的电动车交付量仅1500多辆。

捷豹 捷豹I-PACE 2018款 EV400 首发限量版

『捷豹I-PACE』

为此,捷豹将销售目标直接瞄准了特斯拉车主,而且在直接的现金折扣举措推出前,特斯拉车主还收到了捷豹对捷豹I-PACE及Model X对比的邮件,可见,捷豹“拉拢”特斯拉车主之心早就昭然若揭。

据悉,捷豹I-PACE提供的优惠有5000美元的经销商折扣、7000美元的积分折扣,共计1.2万美元(约合人民币8.4万元)的折扣优惠。而专门为了特斯拉车主推出的优惠是“特斯拉征服”激励计划,该计划显示,如果用户拥有特斯拉任何车型,将可以直接获得3000美元的奖励。这意味着原价6.95万美元的捷豹I-PACE,在扣除1.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0.5万元)的总折扣后,特斯拉车主购买价格将降至5.4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8.2万元)。

特斯拉(进口) Model X 2019款 长续航版

『特斯拉Model X』

捷豹称,用户只需提供特斯拉车的所有权证明就可以获得相应折扣,特斯拉车主及其家人均可享受折扣,折扣可用来购买或租赁一款全新的捷豹I-PACE,无需以旧换新,但不可兑换成现金。

关键词: 捷豹 特斯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