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城市服务提供在线申办ETC服务

时间:2019-07-02 15:30: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记者获悉,7月1日起,车主在微信小程序或城市服务上就能直接申办ETC,全国联网通行,享受微信支付“先通行后扣费、无需充值”的体验,还能在线开具电子发票。

申办流程。

据了解,在微信中仅需35秒,就能完成申办ETC流程。在微信端搜索ETC申办小程序,选择办理所在省份的ETC卡、校验车牌、填写收货地址、支付完成后按指示上传个人身份证与车辆资料、绑定微信支付,即可完成申办,全程不用再到线下网点。此外,微信城市服务也提供了在线申办ETC服务。

截至目前,微信已有50多个小程序支持ETC服务,微信城市服务的ETC服务也覆盖了8个省份共118个城市,更多城市正在接入中。

值得一提的是,车主在接入了微信车主服务的服务商小程序中申办ETC后,在高速通行时,如果因为账户延迟扣费或信号原因导致扣费异常,微信支付还将提供垫资能力,优先保障车主快速通行。

关键词: 微信城市服务 在线申办E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