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extra全新Flute限量系列:蕴含温润氛围,并带来全新珠宝系列

时间:2019-10-14 10:47:04       来源:界面新闻

Valextra与设计师Michael Anastassiades最近合作推出了全新Flute限定系列,温润而清淡的氛围作为主调贯穿在其中。

对于Michael Anastassiades工业设计作品的人来说,她们能够在Flute手袋上找回不少熟悉感。包袋的廓形是沉稳而雅致的长方形,流畅的线条从上到下顺畅连接,简约的装饰恰到好处地进行点缀,避免了在视觉效果上的累赘感。在色调上,Flute手袋则选用柠檬黄、朱红、湖蓝色以及粉绿色等颜色,能够为单调的冬日搭配带去不少活力。此外,此次Flute合作系列中还带来了全新的珠宝系列,一笔而成的线条和金色的光泽带来现代艺术般的抽象质感,能够在整体穿着上起到点睛的作用。

目前Flute限定包袋系列已经在Valextra北京SKP限时精品店独家发售,合作珠宝系列的上架时间则尚未确定,更多的信息可以在Valextra官方网站和相关社交媒体主页查看。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