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停止智能手机更新 Yves Maitres出任其CEO

时间:2019-10-08 10:52:57       来源:中关村在线

提起HTC,相信很多老玩家们都会对这个品牌具有深厚的感情。大约在十年前,是这个品牌引领了安卓智能手机的发展,并创造了一代又一代的经典智能手机,因此将其称之为曾经的“安卓王”一点也不夸张。如今,HTC已经停止智能手机更新,惜别一代王者。

近期,HTC董事长王雪红从CEO任上退职,前Orange高管Yves Maitres接替。Maitres坦言,HTC已经停止了在智能手机领域的硬件创新。

他指出,像苹果、三星、华为等对手在手机硬件方面的投资非常出色,我们并没有这样做,因为人力物力财力转向了虚拟现实领域。

“在错误的时间即使做的对也是错的,在正确的时间即使错了也是对的”

Maitres用这样一句话来形容曾经的HTC,他说HTC的困境是“错误的时间做了对的选择”,且已经付出代价,所以他们要迎头追赶,追赶“正确的时间”。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