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 Alpha展示机到店!已覆盖多个城市小米之家商店

时间:2019-09-29 10:42:41       来源:中关村在线

9月28日雷军在微博宣称,小米MIX Alpha展示机已经到店小米之家,欢迎前往体验。

首批小米MIX Alpha样机已经覆盖沈阳大悦城店、成都IFS店、西安GPark店、太原万象城店、北京世贸天阶店、杭州来福士店、北京五彩城店、合肥国购店、南京景枫旗舰店、上海大悦城店、重庆北城天街店、广州天河城店、深圳旗舰店、昆明顺城王府井店、福州万象生活城店、武汉楚河汉街旗舰店等。

小米MIX Alpha厚10.4mm,重量241g,采用7.92英寸的OLED环绕屏,分辨率为2088x2250,搭载骁龙855 Plus处理器,此外支持12+512GB存储和UFS 3.0闪存,机身背面更是搭载了三星亿级像素的主摄,续航方面搭载4050mAh电池。

据悉,小米MIX Alpha正尝试小规模量产,预计12月上市,首批零售价19999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