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 GT 2智能手表发布!提供15种专业运动模式

时间:2019-09-27 10:47:17       来源:中关村在线

今日华为在上海举办发布会正式推出了下半年的旗舰级手机Mate 30系列。本次发布会除了手机之外,华为还推出了最新的WATCH GT 2智能手表。

华为官方表示,HUAWEI WATCH GT 2智能手表将在今日18:08 正式开启预订,售价,提供运动版和时尚版两个款式,以及砂砾棕、赤霞橙、曜石黑三种配色供消费者选择。

HUAWEI WATCH GT 2外观上采用一体化3D玻璃屏设计,水晶表框,OLED屏支持灭屏显示,提供46mm(运动版)和42mm(时尚版)两种表盘尺寸。

核心配置方面:HUAWEIWATCH GT 2搭载全新麒麟A1芯片,支持BT/BLE双模蓝牙5.1标准。

续航方面:基于低功耗特性实现更持久的续航表现,其中46毫米版可续航2周,42毫米版可续航1周。另外在日常生活场景下,借助智能节电算法2.0,可延长20%的续航能力,而在智能心率监测场景下,典型场景续航能力也能提升15%。

健康方面:HUAWEI WATCH GT 2提供光学心率传感器,可在潜水、游泳时实时监测心率,支持血氧饱和度监测、个人压力水平监测,更新增了早搏筛查功能,与房颤监测相结合,以及睡眠呼吸暂停研究。

专业运动场景方面:HUAWEI WATCH GT 2提供了15种专业运动模式,包括户外跑步、越野跑、登山跑、游泳等等。

其他方面:HUAWEI WATCH GT 2还支持蓝牙通话以及听音乐播放功能, 支持NFC公交地铁支付,同时提供橡胶表带、真皮表带、金属表带多种款式可选。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