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WATCH GT 2手表:硬件、系统双升级,外观尽显优雅风格

时间:2019-09-20 10:41:20       来源:中关村在线

北京时间2019年9月19日,HUAWEI Mate30系列手机问世,吸引了全球消费者关注。与之一同“诞生”的还有新一代HUAWEI WATCH GT 2。

回想第一代HUAWEI WATCH GT已经上市快一年的时间,作为一款适合日常生活佩戴,并且拥有两种续航时间的手表,综合表现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新一代HUAWEI WATCH GT 2不仅在硬件和系统上双双升级,同时还具备其他智能手表不具备的功能,让我们一起了解下。

01亮点功能诸多:优屏幕、新表带、省电、多种跑步监测...

匠心屏幕

新一代的HUAWEI WATCH GT 2融合了工匠美学的艺术,采用华为首款一体化3D玻璃屏,手感上要更加舒适。46mm系列,玻璃表镜采用凹雕时刻字符工艺;42mm系列采用9.4mm轻巧纤薄的设计,并且还拥有丰富的表盘市场,支持第三方自定义表盘。在外观调性上更加倾向于商务人士的优雅风格。

独立音乐播放 多种表带提升圈粉能力

HUAWEI WATCH GT 2继续提供GPS和光学心率传感器,支持蓝牙通话以及听音乐播放功能, 同时提供橡胶表带、真皮表带、金属表带多种款式可选。

不是所有智能手表续航都能用2周

HUAWEI WATCH GT 2拥有超强续航能力,46mm款能够连续使用2周,42mm款能够连续使用1周。

多种跑步监测功能直击用户痛点

HUAWEI WATCH GT 2提供了15中专业运动模式,包括户外跑步、越野跑、登山跑、游泳等等,兼容了我们日常生活中的大多数运动场景。

02首款麒麟A1芯片兼容高效稳定的性能及音频处理能力

HUAWEI WATCH GT 2内置搭载了麒麟A1芯片,这是华为推出的首款同时支持无线耳机和智能手表设备、且同时获得蓝牙5.1和蓝牙低功率5.1标准认证的可穿戴自研芯片,实现了超高速蓝牙数据传输。拥有高效稳定的连接性能和出色的抗干扰能力、强劲的音频处理能力、支持智慧自然的人机交互。

03HUAWEI WATCH GT喜提销量销售额双冠王

HUAWEI WATCH GT单品40分钟销量破万台,华为智能穿戴销售额同比去年增长900%,智能成人手表喜提销量销售额双冠王。 今年1-8月份智能穿戴产品则增长了278%。

04写到最后

通过优质屏幕、新式表带、省电、多种跑步监测等多种功能,进一步提高用户体验;首款麒麟A1芯片,也带来了高性能输出的保障。结合HUAWEI WATCH GT销量双冠王的表现,也为我们见证了,WATCH GT系列成为华为备受全球消费者欢迎的智能手表。如此定位精准的智能手表能否掀起一股潮流,不得而知,同时也期待,更多的运动爱好者能够从HUAWEI WATCH GT 2感受到“智能”带来的乐趣。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