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邀请函已至 充分聚焦新机6400万像素拍摄能力

时间:2019-09-18 10:43:57       来源:中关村在线

realme新品发布会将于9月24日在上海举行,拥有6400万鹰眼四摄的realme X2将与大家见面。今天,邀请函已经送达中关村在线。

其实前不久,realme已经在印度举行发布会,并且以realme XT的身份被正式推出,该机最大的亮点是搭载了6400万AI四摄。这是印度首款6400万四摄手机,一经发售在4分钟内就被抢购一空。

这不禁让我们对realme X2在国内的推出充满期待,要知道6400万像素已经是目前的行业最高了。从邀请函上来看,“真犀利”的命名搭配6400万鹰眼四摄的明示,可以看出realme此次在摄像头方面下了不少功夫,表达出了对新机的充分自信。

另外,上图这张超大版邀请函就是使用realme X2拍摄出来的样张,与左边的电视高度一对比就能知道它到底有多大。尽管被放大到这种程度,照片中的细节依旧清晰可见,鹰眼附近的细毛根根分明。

虽然realme X2早已入网,但直到今天工信部才公布了该机详细参数。工信部数据显示,realme X2机身厚度为8.6mm,重量为182g;将采用一块6.4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2340*1080;拍照方面采用6400万像素主摄像头+800万像素广角摄像头+200万像素微距摄像头+200万像素人像摄像头的组合,前置32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

硬件方面,该机搭载骁龙730G处理器;续航方面内置3920mAh的电池,支持30W快充。

这么多信息还真是让人十分好奇:realme X2到底有多犀利呢?我们9月24日上午10点发布会见分晓。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