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摄vlog更方便!OPPO Reno 2将新增视频人像虚化功能

时间:2019-09-09 11:12:05       来源:中关村在线

根据近期OPPO官方曝光的视频来看,新一代OPPO Reno 2系列新机将新增支持视频人像虚化的功能亮点,对于现如今更喜欢拍摄vlog的人们来说,这项功能无疑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目前,OPPO官方已经确定,将在9月10日推出这款新机。

从OPPO官方微博可知,全新的OPPO Reno 2系列推出的视频人像虚化功能,在人物和背景的虚化上,表现得相当自然,在拍摄器材上直接辅助了用户的拍摄实力。而不仅仅是虚化效果上的提升,OPPO还官宣了OPPO Reno 2系列将支持立体3麦克风的功能,从而达到全方位收音、反向降噪和全新Ultra Steady视频超级防抖等技术,由此可满足众多视频拍摄者的拍摄需求。

据此前的消息汇总,OPPO Reno 2在外观上将延续上代的设计风格,6.5英寸侧旋升降全面屏设计依旧有着较高的识别度。性能方面,将搭载高通骁龙730G处理器,并辅以8GB+128GB及8GB+256GB的存储组合。摄像头方面,Reno 2搭载了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及后置4800万像素+1300万像素+800万像素+200万像素四摄像头,最高支持20倍数码变焦和5倍的混合光学变焦。续航方面,该机采用了4000mAh大容量电池,同时支持VOOC 3.0闪充技术,在电量使用上,同样不用担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