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捷科技推出两款全新超便携固态硬盘 外观时尚文件传输速度迅速

时间:2019-09-09 11:02:16       来源:中关村在线

近日,数据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商希捷科技宣布推出两款全新超便携固态硬盘————颜(One Touch)和颜的特别版,均配备Sync Plus连续备份软件,支持希捷Toolkit服务。

据悉,这两款颜的表面采用颇具时尚感的独特面料,而颜的特别版则采用限量版迷彩图案设计(红色、绿色、蓝色、白色)。硬盘可以实现400MB/秒的文件传输速度,可通过USB3.0接口(附赠USB 3.0编织数据线)同时兼容PC和Mac(exFAT)。

此外,硬盘还支持三年质保,随盘附赠两个月Adobe Creative Cloud摄影计划,以及一年的Mylio Create订阅服务。

“我们拥有越来越多的方式即时消费内容,推动了我们对有效创建、分发和管理数据的需求。”希捷科技消费解决方案和全球营销副总裁Jeff Fochtman表示,“易于访问的、快速的、可靠的数字存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重要,而我们新推出的SSD移动硬盘颜不仅时尚便携,而且性能卓越。”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