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简设计与众不同!Apple Card使用90%钛与10%的铝制成

时间:2019-09-06 11:10:02       来源:中关村在线

大家常用的信用卡,一般都是采用的塑料材质,具有一定柔性。当然也有金属材质的信用卡,数量较少,并不是特别常见。此前苹果推出了自家信用卡,虽然卡片不是必备项,但考虑到苹果在设计方面的能力,Apple Card实体卡很快就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

Apple Card实体卡采用了与众不同的设计,延续了苹果家族极简风格,卡片上并没有卡号,可以通过激光蚀刻持卡人姓名。苹果官方的文档显示Apple Card为钛卡,也就是钛金属。那么Apple Card究竟含有多少钛成为很多人想知道的问题。

加州大学的一位矿物学家使用扫描电子显微镜发现,Apple Card大约拥有90%的钛和10%的铝,可谓相当尊贵。当然,苹果也表示Apple Card不太可能一直保持出色的金属质感,其与坚硬物体接触有可能会损坏涂层,而且与部分面料长时间接触,Apple Card也可能永久变色。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