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世界杯G组:德国队迎迟来的胜利,法国队与多米尼加队携手晋级

时间:2019-09-06 11:02: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已无缘16强的德国队终于迎来一场迟到的胜利。

德国队在上一轮赛事中意外负于多米尼加队提前出局,成为本届杯赛的最大冷门。2002年世锦赛季军的一腔“怒气”正好撒在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约旦队身上。

此役德国队全场吊打对手,让也已无缘16强的约旦队雪上加霜,遭遇三连败小组垫底(4节比分是28:17;48:36;66:49;96:62)。

随着约旦队的惨败,参加本届杯赛的6支亚洲球队,除了中国队获得一场胜利外,其余5队未取1胜,全部小组垫底。

已携手晋级的法国队与多米尼加队之战以法国队的大胜而告终。

上一轮的冷门制造者多米尼加队,此役表现却让人颇感意外。面对法国队,多米尼加队全程只有招架之功,毫无还手之力,最终以34分的悬殊差距败北(4节比分8:18、21:43、40:68、56:90),以小组第二的身份进入16强。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