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世界杯C组:波多黎各赢下突尼斯拿下16强席位,伊朗队获10:0梦幻开局

时间:2019-09-05 11:10: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波多黎各与突尼斯之战也是一场事关能否小组出线的生死之战。

突尼斯队此役承载着非洲球队晋级16强的希望。他们在上半时以32:38落后之际,在第三节单节打出23:14的高潮,将比分反超3分(55:52)。终场前两分钟,突尼斯队仍然以64:59领先,但最后时刻却功亏一篑,以3分之差遗憾告负,憾失晋级机会,波多黎各队则成功占据该组另一个16强席位。

世界排名第二的西班牙队迎战已无缘16强的伊朗队,这场实力相差悬殊的比赛鸣哨后却让人大跌眼镜——伊朗队以10:0梦幻开局。但已提前晋级的西班牙队显然只是未对此役有足够的重视,稍做调整,就占据了场上的优势,以33:31领先结束上半时。

下半场开始,西班牙队又有所松懈,伊朗队乘势追击,在第三节结束时以53:52再次反超比分。最后一节,西班牙人不敢再有丝毫大意,一鼓作气获得最后胜利。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