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世界杯G组:德国爆冷负于多米尼加队,法国无悬念赢下约旦队

时间:2019-09-04 11:04: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北京时间3日,男篮世界杯小组赛继续进行第二轮赛事。2002年世锦赛季军、欧洲劲旅德国队以两分之差不敌名不见经传的多米尼加队,提前无缘16强,爆出了本届杯赛至今的最大冷门。

由施罗德、泰斯等多名NBA球员加盟的德国队第一节以21:16领先,多米尼加队在第二节缩小分差(37:39)后,再接再厉,出人意料地成为该组第一支跻身16强的队伍。

施罗德虽获得全场最高的20分并送出7次助攻,但也只能在下一阶段的17-32名排位赛中再展示自己。

世界排名第三的法国队与约旦队之战,成为当日最无悬念的赛事。约旦队全程处于被动挨打的地位,四节比分分别是:18:25;33:50;50:78;64:103。

两连胜的法国队成为该组第二支跻身16强的队伍。随着约旦队的出局,参加本届杯赛的6支亚洲球队,除中国队还保持着晋级希望外,其余5支悉数无缘16强。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