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怀旧服满级角色现身!不到四天便登顶60级

时间:2019-09-02 11:03:29       来源:中关村在线

经过了80小时的鏖战,《魔兽世界(World of Warcraft)》怀旧服的世界第一个满级的角色已经出来,欧服Jokerd的侏儒法师,距离开服不到四天的时间,便练到60级,成为怀旧服全球首个满级玩家。

Jokerd在达成满级后,回到暴风城,受到了玩家的热烈欢迎,接受着英雄归来般的待遇。从开服到满级,Jokerd的练级道路其实就肝字头,过程枯燥乏味,能坚持下来,实属不易。

法师有单刷的天然优势,加上Jokerd处于全服第一梯队的头部,所到之处毫无人影,每个区域所有的怪都由他一个人承包,把刚开服的网络游戏,玩出了单机的感觉,除了每清一波怪后坐地板吃喝,所有时间都用在了拉怪、冰环、暴风雪、吹风和丢魔杖上面,每天如此重复20小时以上,能顶得住的只有“肝帝”玩家。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