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铨发布DELTA MAX SSD硬盘 镜面外壳自带酷炫灯效

时间:2019-09-02 10:54:12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万物皆可RGB!现在恐怕所有的电脑配件当中,只有CPU不带RGB光效的了。当然,CPU风扇也是RGB的重灾区。十铨公司日前发布了DELTA MAX SSD硬盘,除了可寻址RGB信仰灯之外,整个硬盘表面还有一个镜面外壳,效果出色。

十铨DELTA MAX SSD是把整个正面做成了镜面特效,为此SSD厚度达到了9.5mm,但它确实比一般的RGB灯要好看,灯效也炫酷多了。

DELTA MAX SSD硬盘支持5V/3pin接口,另外还提供了USB 9pin接口,在不支持RGB灯接口的主板上也能用。

DELTA MAX SSD硬盘为SATA 6Gbps接口,有250GB、500B、1TB及2TB容量,其中250GB的读取、写入速度是560、500MB/s之外,其他容量的读取、写入都是560MB/s、510MB/s,4K随机读写最高90K、80K IOPS,性能上也就是SATA的顶级水平了,3年质保。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