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正式向美国用户开放 Apple Card 信用卡

时间:2019-08-21 14:21:52       来源:威锋网

在经历了一段漫长的内部测试和邀请测试之后,苹果终于正式开放了 Apple Card,现在美国用户可以在钱包应用中申请 Apple Card。

从此前外媒的体验来看,Apple Card 的申请流程十分简单。用户可以在钱包应用中提交申请,并填写包括姓名、生日、手机号码、住址、社保号,但其中大部分都会以你留在 Apple ID 上的信息来预先录入,需要手动录入的信息可能只有生日和社保卡信息。填写所有信息并同意 Apple Card 条款之后,申请信息将提交至高盛批准,之后你还可以申请实物钛金卡,苹果称将在 6~8 个工作日内发放。

申请通过之后,你可以在正式领卡之前看到信用卡的额度和利率,而且 Apple Card 还提供一定程度的返现优惠:在 Apple Store、App Store 或者订阅苹果服务时获得 3% 返现、使用 Apple Pay 消费时获得 2% 返现、使用实体卡购物获得 1% 返现。

作为苹果推出的信用卡,Apple Card 的操作和钱包应用和 Apple ID 高度关联,这也使得许多操作都在系统内完成,无需额外下载应用。打开钱包应用,可以看到一张 Apple Card 虚拟卡,卡面是简洁、流动的热图,显示的颜色则基于你消费的种类自动生成。

关键词: 正式,开放,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