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高性价比带来一流智能电视体验 一加官宣9月将于印度首发OnePlus TV

时间:2019-08-21 11:37:46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上周,一加科技创始人、CEO刘作虎公开了一加电视的logo,并表示其将命名为OnePlus TV,但是并没有公布其发布时间。今日,一加官方正式宣布将于9月份正式在印度首发电视产品。

对于为什么会选择在印度首发OnePlus TV,刘作虎解释称,主要是因为公司与印度的内容提供商有很好的关系。对于一加和电视而言,内容是最重要的方面,他们希望专注于正确使用,这就是为什么他们希望在进入其他市场之前先从一个国家开始。

关于OnePlus TV本身,刘作虎表示该设备具有出色的图像、音质以及很好的设计,可以提供一流的智能电视体验,为未来的智能电视设定基准。并且这款电视将是一个走高端路线的产品,但具有极具竞争力的价格,拥有极高的性价比。

据此前消息,一加已经有多款电视产品已经获得了蓝牙技术联盟认证(Bluetooth SIG)。拥有43Q2IN、55Q1IN、65Q2CN、75Q2US等多个型号。按一般电视产品的命名规则来推测,一加将会推出43英寸、55英寸、65英寸和75英寸等多款不同屏幕尺寸的电视。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