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渐进入中超节奏!国安主帅热内西奥改进初见成效

时间:2019-08-16 11:34:05       来源:新京报

热内西奥今天在大连迎来了他上任后的第三场比赛,从首战华夏时的“状况外”、主场不敌广州恒大的只打半场好球到今天的客场力克大连一方,法国主帅正逐渐进入中超节奏。在赛后发布会上,热内西奥表示,球队本场比赛的胜利得益于“踢出了团队足球”。

加上今天巴顿的进球,国安队已经连续两场比赛通过角球得分,这与此前球队角球数中超第一,却无法将其转化为进球形成鲜明对比。热内西奥透露:“自从我们教练团队接手球队后,我们尝试在各个方面给球队带来改进。在角球的攻防中,我们进行了很多练习,以后还会继续提高。”

能在客场零封大连一方,热内西奥对球队的防守提出表扬:“首先需要表扬我的4个后卫,他们今天始终站成一条线,很好地完成了防守任务。当然,今天能够做好防守,也是因为全队都在参与防守——我们的中场球员在中场进行了很多阻截,前场球员也对对方进行压迫,这是全队的功劳。”

将与恒大在积分榜上的差距缩小到5分,国安队也再次看到了争冠希望,法国人认为:“这对我们是好消息,所以我们首先要对自己有信心,未来发生的事情谁也说不好。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在后面的比赛中拼尽全力,不要给自己留遗憾。”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