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三星第二季度收益报告:1000美元高价智能手机已不再受欢迎

时间:2019-08-01 11:28:49       来源:腾讯科技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和三星电子最近的第二季度收益报告显示了同样的情况:全世界的大多数消费者都不想花1000美元买一部新智能手机,不管它有多好。

据报道,在季度财报中苹果已经不再公布智能手机销量,根据金融机构FactSet的数据,周二公布的2019年第二季度苹果智能手机业务营收为259.9亿美元,低于华尔街估计的263.1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这一数字下降了12%。

第三方机构公布的智能手机市场报告显示,二季度苹果手机销量下滑了12%,和销售收入的降幅大体一致。一季度,苹果手机销量大跌了三成之多。

三星电子周三公布了第二季度财报,并明确表示,包括A系列智能手机在内,市场对其价格更低廉的智能手机有需求,但高端智能手机Galaxy S10表现不佳。

三星电子表示:“由于包括Galaxy A50和A70在内的新Galaxy A系列智能手机销售强劲,三星电子智能手机出货量增加了。然而,由于Galaxy S10的销售势头疲弱,以及对高端产品的需求停滞,旗舰机型的销量现下滑。”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