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虫总动员2》曝先导预告 将于8月23日在国内上映

时间:2019-07-17 14:16:28       来源:新京报

7月17日,由托马斯·绍博与海琳·吉罗共同编剧和执导的“实景+CG”动画电影《昆虫总动员2—来自远方的后援军》曝光了先导预告,视频中展现了昆虫视角的全新微观世界。该片将于8月23日在国内上映。

预告伊始,昆虫们驾驶着气球飞船穿过幽深的树洞,来到神秘的毛毛虫圣地寻找毛毛虫首长。紧接着,一幅微观世界的“众生相”画卷徐徐展开——螃蟹偷食人类食物、红黑蚂蚁们的夺糖大战、瓢虫父子遭遇的螳螂危机、小瓢虫深陷蛛网险境……预告的后半段则展示了昆虫们于“囧途”中遭遇的天敌、恶劣天气、电锯等一系列“天灾人祸”。结尾处,小瓢虫因觅食而误入捕蝇草陷阱,却出人意料一“屁”制敌,得以逃生。

《昆虫总动员2》由前作原班人马打造,但这次冒险旅程的地域范围更加广泛,从冰天雪地的法国到生机盎然的加勒比雨林,昆虫们正在进行一场“海陆空”全景跨洋大作战。同时,相较于《昆虫总动员》第一部大电影,昆虫种类有了大幅度增加,致命的螳螂、神秘的毛虫、馋嘴的螃蟹、骇人的蜘蛛……展现了热带群岛微观世界生物的多样性。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