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发布《2018年可持续发展报告》 公布四大可持续发展战略

时间:2019-07-12 14:17:09       来源:界面新闻

7月12日,华为发布了《2018年可持续发展报告》。这是华为公司连续第十一年发布该报告。华为公布了聚焦数字包容、安全可信、绿色环保、和谐生态四大可持续发展战略。

在数字包容方面,华为在"Three-Star"解决方案助力联接 1亿农村人口,华为Mobile Money服务全球超过 1.5亿用户,华为ICT学院已覆盖60多个国家 和 地 区 的557所高校,未来种子”项目十周年,共有108个国家和地区的4700多名学生来到华为参加学习。

在安全可信方面,华为保障全球30多亿人口的通信畅通,为170多个国家和地区1500多张网络提供7×24小时技术服务,与全球3400多家供应商签署网络 安全协议,主力产品获得11个国际相关安全认证。

绿色环保方面,华为产品解决方案节能10%~15%,6款手机产品获得最高等级UL110绿色认证,退货产品再利用率达到82.3%,落实约9.32亿kWh清洁能源电量,实现碳减排约45万吨。

和谐生态方面 ,华为全球员工保障投入超过135亿人民币,在130多家子公司任命和培养合规官,全球通过华为Safety Passport认证人员超过14万,全球开展177个社区公益项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