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大企业集团房地产投资超2300亿元 三星第二乐天领跑

时间:2019-07-03 14:31:28       来源:界面新闻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企业经营评估机构CEO Score于3日发布的一项资料显示,截至去年年底,韩国大企业集团在非业务用房地产的投资总额达39.5948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325亿元),其中乐天集团以4.4608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62亿元)领跑。

三星排名第二,新世界、韩华、GS分列第三至第五位。韩国电信、农协、大林、LG和教保生命跻身前十。

从各企业排名来看,三星生命以3.7128万亿韩元居首,韩华生命、新世界Central City、教保生命、KT Estate投资额超过1万亿韩元。各集团旗下保险公司的投资额均名列前茅。

从投资额增减幅度来看,斗山增幅最大,增加近3900亿韩元,三星物产减幅最大,减少6255亿韩元。三星生命和三星火灾也分别减少5325亿韩元和696亿韩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