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拖机卡怎么用_电脑拖机卡使用步骤详解

时间:2022-10-24 11:23:26       来源:三好网

  所谓电脑拖机卡就是带CPU和内存的,电脑拖机卡方便管理一个服务器上的所有用户。节省了很多的硬件成本费用和维护费用,从而提高了工作的效率,电脑拖机卡是管理服务器的人最佳的选择。购买电脑拖机卡的用户不是包安装的就是回家自己动手安装的,那么电脑拖机卡到底应该怎么安装呢?下面就让小编来慢慢告诉大家,希望大家能仔细阅读。


(相关资料图)

  1.打开主机箱,查看主机内PCI设备,把拖机卡产品从包装内取出。然后取下主机PCI位置的档板或档板,然后把PCI拖机卡插入到主机的PCI设备中,用VGA延长线接到 显示器 上。然后用USB延长线把加密狗或是多媒体盒子接到键盘和鼠上,接好后,查看,一定要保证硬件的统一性。

  2.然后打开主机,在BIOS中,把PCI启动设置成AGP优先启动。如果没有这个选项,说明主板某些功能不键全,或是主机不是品牌主板,为杂品牌。

  3.然后进入系统,分别安装相应的驱动,如一次安装不成功,请安装二次或三次,这种情况在一拖多的情况下有可能出现。安装完驱动后一定要重启。

  4.重启后,进入桌面,在桌面点右键,找属性,看设置里面,将会有拖出数目的显示器,分别将他们设置成相应的参数,以17为例1024*768 75 一定要把将WINDOWS桌面扩展到显示器上,这是关键的一步,设置好后, 相应的显示器就会亮,只有桌机,其它的都没有。这为正常现象。

  5.然后看看键盘,有没有三个灯同时亮,同时闪或是同时灭的情况,如有,请换相应的键盘,表明键盘不兼容,安装将不能继续。然后分别试键鼠能不能在主机上工作,可以打开一记事本来操作。 如正常,请接着操作。

  6.打开我们所配的光盘,找到光盘首目录下的SETUP文件,双击安装。依次点击下一步,

  7.按默认的来,只到重启为此。

  8.主机开机后,就会出现配置界页,点下确定后,在相应的显示器上按确定下,重启就可以用了,到些为至,配置完成,可以独立工作了。

  最后小编告诉大家,大家的拖机卡显卡一定要支持分辨率1920*1080,才能连接显示器的使用。还有就是一般的拖机卡,办公基本上是没有问题的,但是能不能玩大型的游戏,跟大家的主机配置的高低有一定的关系,但主要还是取决于你的拖机卡。大家购买电脑拖机卡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自身的需要和要求来选择几家适合的来比较购买哦!在这里小编希望这篇文章可以帮助大家哦。

关键词: 电脑拖机卡怎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