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爱m600i怎么样 索爱m600i优缺点介绍

时间:2022-10-20 16:01:33       来源:三好网

  索爱 m600i,是索尼爱立信公司在2006年07月生产上市的一款彩屏非智能手机,这款手机主要出产欧美等地,而在国内也有相当一部分的水货,在当时诺基亚独占国内手机市场的年代,这款索爱m600i还是引起了一部分消费者的关注,那么这款手机的优点在哪里呢,实际性能表现如何呢,下面我就带大家认识一下这款索爱m600i手机。


(资料图)

  一、索爱m600i的优点

  我们首选来看看这款手机的优点:

  这款索爱m600i的整体做工很好,按键手感也很不错。电池盖与机身集合紧密,并且没有松动的迹象。屏幕采用的是大尺寸LCD屏幕,看的超爽,而且显示效果很不错。关于外放喇叭方面,有的朋友反应这款手机的铃声偏小,实际使用中,这款手机的铃声一点都不小,与其竞争对手NOKIA6111相比,声音还略大一点。另一个优点是耳机和内置 音响 的效果都不错。机身两边的快捷按键也很方便,熟悉以后使用起来非常好用,可以做到盲操作。手写识别率很好,连笔没有什么大问题,但是注意第一笔和最后两笔要稍微清晰点就好了。

  二、索爱m600i的缺点

  我们接下来看看这款手机的缺点:

  这款手机的SIM卡进去容易出来难,可以说是相当难,非常不喜欢这个设计。M2卡实在不好用,太小,而且的很难拿。键盘不是很好用,在一个按键上放2个字母,手大些很容易误操作,在颠簸的情况下更不要指望用键盘。M2卡太贵,而且不常见,最大的容量也只有1G,不如SD卡或者MMC卡。可见度太低,不要指望在阳光下能看到屏幕上显示的东西,阴天在户外看屏幕是几乎看不清了。

  电池续航能力中下,2天必须充电(除非你两天全部待机),所幸的是这款手机支持更换电池,我们可以考虑购买一块备用电池提高我们手机的续航力。系统反应确实有些慢,足球和篮球游戏不能玩,卡死了,作为一款商务手机,连游戏都不能玩,确实有点过分了。

  我们上面为大家介绍了这款索尼爱立信m600i商务手机,大家可以从上面的评测直接的看出这款手机的优点和缺点,作为一款2006年的手机,表现已经相当出色了,虽然现在市面上已经买不到这款索爱m600i手机的新机了,不过大家如果感兴趣的话,可以考虑购买二手的索爱m600i,毕竟作为曾经的一款商务旗舰机,用来拨付接听电话还是绰绰有余的。

关键词: 手机问题 索爱m600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