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文件如何加密 苹果手机的防盗功能

时间:2022-10-20 15:51:16       来源:三好网

  苹果 手机的安全等级是所有智能手机中最好的,苹果手机的防盗功能和追踪功能都是非常不错的,所以苹果手机的市场价格非常高。苹果手机的文件是怎么进行加密的呢?很多人刚开始接触苹果手机,不了解苹果手机是怎么进行使用和操作的。原因是因为苹果手机的系统是独有的,并不是安卓或者塞班系统。

  一、视频加密


【资料图】

  1、首先你要下载视频到手机上,这样设置好比较容易看到效果,然后我们点击设置--通用

  2、点开通用,往上拉就可以看到访问限制,一般默认都是关闭状态。我们可以启用访问限制,启动访问限制会弹出输入你访问限制的密码两次。  

  3、设置好密码之后,往上拉就可以看到影片这栏。选择不允许影片。就可以屏蔽了影片显示,当然也你可以根据不同视频后缀进行允许访问。建议不是很清楚,还是选择不允许影片。这样就可以看到效果,去到影片那看就会出现无内容,可以从itunes store下载视频。从而达到隐藏视频。若你要查看视频,可以按照以上操作,最后允许所有视频退出就可以看到视频了。

  二、照片加密

  1、首先下载软件【iSafePlay】

  2、打开软件,设置密码(给自己用的)和假密码(给亲近的但又不想让TA知道所有隐私的人,比如女朋友,妈妈等)。密码和假密码的具体功能下面会介绍。  

  3、接着设置密保问题,用来找回密码。进入主界面后,新建文件夹,注意文件夹名称右边有两个小小的感叹号,这表明此文件夹是加密文件夹。

  4、进入文件夹,可以选择由相册传照片或是拍照。将私密的照片放在这个文件夹。这样,你的照片就被加密起来。作为对比,小南再设置一个非加密文件夹。按步骤四,新建文件夹,注意此时点击一下右边的小感叹号,此时文件夹即设置为非加密文件夹。这样,小南就有了两个文件夹。

  5、最后,退出软件。再次进入,输入密码,我们看到两个文件夹。如果输入的是假密码,我们只能看到非加密的文件夹。  

  以上,就是苹果手机文件加密的方法,大家了解了吗?苹果手机的系统比较独特,所以使用起来不是那么的方便,加密的步骤也会相对的麻烦一些。我们在进行手机加密的时候,要选择自己熟悉的方法,最好是根据提示操作,不然很容易引起手机损坏或者无法开机关机。现在很多人都会保护自己的手机隐私,手机的隐私也是比较重要的一块,大家要学会保护。

关键词: 手机问题 苹果手机文件加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