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3000现在多少钱与参数评测介绍

时间:2022-10-19 14:50:57       来源:三好网

  每个人的青春都有一段回忆,说到游戏机许多热爱游戏的人士对psp一定不陌生,psp作为一款游戏机但却不仅仅是游戏机,还可以支持MP3播放,因此也可以放入自己喜欢的音乐和要学习的音频文件。电子书功能和电影播放让简单的手游工具价格也有所上涨,今天要介绍的一款游戏机就是大家熟知的psp3000,这款手游的参数和价格又如何接下来就来一起了解一下吧。


(资料图片)

  1.psp3000参数介绍

  这里所说的psp3000主要是指索尼所出的一款产品索尼psp3000,该机拥有工作频率为1-333MHz的处理器,图形处理器FPU,VFPU (每秒2千6百万浮点运算),3D图形扩展运算,1MIPS R4000 32-bit核心 128-bit总线,2MB eDRAM缓存,索尼PSP-3000采用90纳米CMOS制造工艺,专用锂离子电池,并且内置了立体声喇叭和麦克风。

  索尼PSP3000外形时尚,无论是游戏还是功能上都能满足消费者的一般 需求,作为一款集游戏视频图片于一身的多媒体终端,索尼PSP3000无疑是年轻游戏爱好者首选装备。其经典游戏数不胜数,让消费者可以一次乐享各种游戏,不论是外观还是性能都已经非常完善,当然作为一个游戏爱好者,那么这款机型丰富的游戏资源绝对会让您爱不释手。

  2.psp3000测评与价格

  索尼 PSP-3000是一款具备更宽广的色域及抗眩光屏幕设计的游戏机。采用最新的防眩光设计,即使在阳光下也能清晰呈现游戏与电影的完美画质。该款游戏机在市场上非常受消费者们的欢迎,其配置功能来看,依旧可以满足绝大多数人游戏娱乐需求。4.3英寸16:9宽屏液晶,1677万色480×272分辨率,响应速度8毫秒,抗反射技术可使得用户可以在明亮的室外更清晰的看到屏幕上的画面。

  由于这款产品上市较早,现在市场上的报价基本维持在不含税售价为726元人民币左右的价格,以上数据来源于互联网,与产品实际参数、价格可能存在偏差,电子产品因更新较快,真实的产品情况请直接咨询售货商家,以商家提供的数据为准。值得注意的是这款产品支持GPS,但需单独购买周边。

  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对索尼的psp3000也有了大致的了解,作为一款专 门 为游戏而开发的娱乐产品,不仅在娱乐功能上十分的强大,还死活一款集游戏视频图片于一身的多媒体终端。并且这款产品最大的特点就是加入了麦克风和更加绚丽的液晶显示屏幕,做到了在阳光下也可以清晰的看清屏幕。希望以上的介绍对想要了解索尼psp3000相关介绍和价位的朋友提供一定的有效参考信息。

关键词: 手机问题 psp3000现在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