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苹果最快今晚发布AirPods头戴耳机

时间:2020-12-08 13:47:05       来源:快科技

多方消息指出,苹果可能会在12月8日(北京时间预计今晚或者明日凌晨)通过线上新闻发布的形式推出新品。

外界的猜测主要集中在AirPods头戴耳机和Apple TV上,但靠谱爆料人@有没有搞错明确否认了Apple TV的说法,他甚至讽刺,库克恐怕都不知道苹果今年要发布新Apple TV。

来自AT的独家消息指出,这款新品是头戴耳机。

就目前掌握的资料来看,头戴耳机有望归属到AirPods产品线下,比如采用AirPods Studio的命名方式。

功能特性方面,包括高端音质表现、佩戴感应(以实现自动播放、暂停等)、快速配对、主动降噪等,体验方面绝对不用担心。

价格方面,AirPods头戴耳机可能会在349美元左右,这和2017年HomePod音箱首发价一致,参考国行可能对应2799元。

关键词: 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