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三星Galaxy Note 21正处于开发阶段

时间:2020-12-03 13:32:01       来源:IT之家

随着 2020 年即将结果,围绕 Galaxy S21 系列的消息越来越多。除了 S21 系列之外,关于 Note 21 的传闻也很多,但目前对于三星是否会从 2021 年开始停产 Note 系列很多报道还存在分歧。但最近来自 ETNews 的一份报告显示,三星可能会在明年发布 Note20 的继任者。

不过,在是否发布 Note 21 的问题上,三星似乎还没有确定。据可靠爆料人 @cozyplanes 透露,三星 Galaxy Note21 目前正处于早期开发阶段,虽然这对 Note 爱好者来说绝对是个好消息,但该爆料人同时表示,这个阶段也是新产品可能会被砍掉的阶段。

三星是否会在明年发布 Galaxy Note21 系列,目前还不清楚。不过IT之家了解到,据说三星将在 S21 Ultra 中加入对 S Pen 的支持,所以喜欢在手机上做笔记的用户应该不会太过想念 Note 系列。

与此同时,三星正在对 Galaxy S21 系列进行最后的打磨,如果传言可信,该公司将在明年 1 月发布新的旗舰系列。

关键词: 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