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30 Pro京东到手价2197元:骁龙865史低价

时间:2020-06-09 14:41:40       来源:快科技

6月8日消息,Redmi宣布K30 Pro降价,6GB+128GB版到手价2397元。

现在京东平台给出了更低的价格,小米京东自营旗舰店显示,Redmi K30 Pro 6月9日领券后到手价为2197元,这是迄今为止价格最低的骁龙865旗舰,在同价位极具竞争力。

比官网更便宜!Redmi K30 Pro京东到手价2197元:骁龙865史低价

K30 Pro是Redmi 2020年第一款高端旗舰,它采用6.67英寸全面屏,前置2000万像素,后置6400万主摄+1300万超广角+500万长焦微距+200万景深四摄,电池容量为4700mAh,支持33W闪充。

此外,K30 Pro即将升级到MIUI 12稳定版。这是首家通过德国莱茵TÜV《安卓系统增强隐私保护测试》的系统,它引入了照明弹功能,它可以将应用行为忠实记录下来,向用户呈现一切敏感行为。

而且MIUI 12在多任务方面也进行了优化改进。它支持全局自由窗口,适应多种使用场景,来消息时轻轻下滑即可展开进入小窗模式,上滑即可退出,号称可能是全球最优的手机多任务解决方案。

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强调,Redmi本着“不做乞丐版,只做真旗舰”的产品理念,为全球热爱科技的年轻人打造与众不同的性能旗舰。

综上所述,作为同价位唯一一款无刘海、无挖孔的骁龙865旗舰,你会考虑入手吗?

关键词: Redmi K30 Pro